海归女被外籍上司打伤,上海市二中院开审

2011年05月27日

东方网5月27日消息:据《劳动报》报道,“70后”海归女吕某在澳洲获得双硕士学位后回沪工作,上班未满一个月便在酒吧被马来西亚籍男上司蔡某当 众泼酒、扇耳光,导致耳膜穿孔。昨天,市二中院公开审理这起故意伤害案,吕某在庭上激动地指着蔡某说:“如果打人者不能受到应有的惩罚,我就打还他一个耳膜穿孔!”


据检察机关调查,去年11月10日下午2时,蔡某、吕某及一名韩国客户来到铜仁路某酒吧商谈合作项目方案。3人一直聊到下午4时30分,共点了6扎 啤酒,其后吕小姐去埋单。回来后,蔡某突然将杯中的酒泼到吕某脸上,然后冲上前,猛扇吕某数下耳光。餐厅服务员见状赶忙上前把他拉开,但蔡某挣脱服务员, 再次冲上去继续打吕某耳光。经鉴定,吕某左耳鼓膜多处不规则穿孔,构成轻伤。由此蔡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起诉,因其有自首情节,检察机关建议判处被告3年 以下有期徒刑。


庭上,蔡某低着头陈述说:“我当时酒后情绪失控,回到座位上就责问她为什么要背叛我。”蔡某表示,接下来他就和吕某发生争执,后来还动了手。但是是 否几度冲上去打人、打了多少下等细节,他都回答“不记得了”。蔡某向法官表示:“我感到很后悔,愿意赔偿被告10万元。”


“他在说谎!”坐在公诉席上的吕某情绪激动,一度打断被告人的陈述,用颤抖的声音说,“如果打人者因为外籍身份被判缓刑,那么我就在宣判当天在庭上,也打他一个耳膜穿孔,你们也判我缓刑!”


法院将择期继续审理此案。


文章来源:东方网
标签
返回页首

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。

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「隐私政策」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,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,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,如何联系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