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富士康年仅20岁员工跳楼身亡

2011年05月27日
星岛日报报道  富士康集团再有员工跳楼身亡!刚发生过爆炸事故的成都富士康工厂,一名年仅二十岁姓侯男员工,昨天凌晨在宿舍楼跳楼跳下,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,证实其已不治身亡。当局正在调查原因。

去年,富士康深圳厂区等共发生十多宗跳楼事件,引起全球关注。经济观察网引述多个消息来源报道,昨天凌晨一时许,位於成都郫县德源镇的富士康工厂宿舍区,发生了一宗跳楼事件。“一名男性员工从C4号楼上跳下,人趴在地上,流了一大滩血,救护车赶到时,医生说他已经死亡,”有击者说。

据知情者透露,死者为男性,姓侯,二十岁左右,生前在富士康成都工厂工作。其跳楼的具体地点,是富士康菁英公寓C4栋五楼。

上周六爆炸,全线停工

据悉,保安发现之后立即报警,约十分钟后,警察就赶到现场,并封锁现场,消防车随即赶到,把现场清洗干净。

上周六,成都富士康工厂的抛光车间发生大爆炸,导致三人死亡,十五人受伤。整个富士康厂区因此全线封锁并处於停工状态,事件令厂区的紧急气氛进一步加剧。

---
经济观察网  经本网记者多方求证,5月26日凌晨1时许,位于成都郫县德源镇富士康菁英公寓C4栋5楼发生一起跳楼事件。

死者为男性,20岁左右,生前在富士康成都工厂工作。

据目击者称,5月26日凌晨,富士康菁英公寓C4栋发生跳楼事件之后十分钟,警察赶到,封锁现场,并很快请来消防车清洗现场。该男性员工从C4楼跳下,人趴在地上,流了一大滩血,救护车赶到时,已经死亡。

六天前,富士康成都工厂抛光车间发生爆炸,因此整个富士康厂区全线封锁并处于停工状态。

至记者截稿,富士康没有发布关于该起跳楼事件的任何官方消息。

本网记者将进一步追踪报道。
返回页首

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。

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「隐私政策」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,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,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,如何联系我们。